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于2008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是一所由上海财经大学和浙中教育集团合作举办的、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作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学院依托上海财经大学在财经学科领域的深厚积淀和财经人才培养方面的丰富经验,紧密结合浙江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和实际,坚持“质量兴院、特色强院”的办学理念,培养应用型、开拓型、外向型的财经及管理类高级人才。

为了适应高等教育发展、优化配置教学资源、服务当地社会经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于2011年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院非全日制教育教学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开展函授专科与专升本等成人学历教育,以及国际教育、企业培训、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等各类非学历教育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将秉承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办学理念,依托母体学校和学院本部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良的教学环境,面向社会,面向市场,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理念、规范的管理,努力把继续教育工作做大做强,为构建我国终身教育体系,创建学习型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行政楼28#113室

邮编:321013

联系电话:0579-82166088、0579-82166202、0579-8216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