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培训 > 考证培训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金华市烟草公司 2022 年度金华烟草 “雏雁成长营”培训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7 】

2023年2月20日至2月23日,浙江省烟草公司金华市烟草公司 2022 年度金华烟草“雏雁成长营”培训在我院岛屿教室8幢105 举行,参加人员共计 23人。

为促进金华烟草系统新进员工尽快融入企业文化,树立统一的企业价值观念,深入了解和熟悉行业制度和相关行为规范,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热情与活力,特此进行了此次培训。

在这次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使新员工对企业发展历史、业务范围、管理政策、企业文化等有一个全方位的认识;理解、接受企业的发展目标和行为规范,树立和培养统一的企业价值观和行为模式;让新员工加快了解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和目标,掌握工作要领、工作程序和方法,尽快进入岗位角色,融入新的环境;促进新员工之间的熟悉和融合,培养新员工之间的默契和彼此价值认同,激发新员工的动力、活力。

继续教育学院对这次的培训纪律和学员就餐、住宿等做了明确要求和统一安排,受到了培训单位和学员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