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培训 > 考证培训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金华市农业银行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28 】

7月24日,为期15天的金华市农业银行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学院顺利结业,9家一级支行、市分行营业部和本级部室的90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前期多次与金华市农行沟通协调,邀请农行和相关专家,围绕职业素养培养与员工成长、银行员工职业形象塑造与服务礼仪、营销技能提升与实践、新兴金融业务四大专题进行授课。培训既帮助新员工了解行业概况、企业文化,又提升了他们的职业规合规意识、银行业务基本操作与业务技能。培训期间还穿插素质拓展、文体活动、拍摄职业照、过集体生日、演讲比赛、榜样面对面等形式多样的课外项目,让新员工在快乐学习的氛围中完成角色转换,受到了新员工的热烈欢迎。

为保证培训质量,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培训分析会,专门安排了班主任,对疫情防控、培训纪律和学员就餐、住宿等做了明确要求和统一安排,受到了培训单位和学员的高度认可。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指标、谋项目、定政策”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继续教育“三百”计划,持续加强与金华市各银行的交流合作,拓展建立金融培训领域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更好服务学院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