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培训 > 考证培训 > 正文

金华市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培训在学院成功举办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2 】

5月31至6月1日、6月7日至6月8日,金华市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培训在学院举办。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徐玉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金华市国资委相关领导和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2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徐玉芳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对金华市国资委领导和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表示了热烈欢迎。徐玉芳指出,在全市上下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而努力奋斗的关键时期,金华市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培训在学院举行,全面彰显了金华市国有企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并服务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建设的信心、决心,也体现了市国资委对学院的信任。徐玉芳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特别要求各培训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守护平安健康校园。徐玉芳希望金华市各国有企业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院,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合作,建设更多合作平台,更好地助力学院发展,更好服务金华高质量发展。

为保证此次培训质量,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的领导和专家,培训内容既有党务理论的提炼和概括,又有国企党建的基层实务,切实提升了金华市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的思想境界、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借助培训,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邀请学院领导多次到现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给所有参训学员发放了学院毕业生信息,积极推介优秀毕业生,促进供需精准对接,拓宽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