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培训 > 考证培训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浙江农信零售客户经理职业化培养线上培训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2 】

2022年5月23日至5月30日,浙江农信零售客户经理职业化培养线上培训班在我院举行,浙江成泰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客户经理共48人参加培训。

学院积极与浙江成泰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接,邀请省内相关农商行行长、经理和业务主管等17人开展线上专题培训。培训围绕零售客户经理的职责和任务,通过面授、主题研讨、操作教学及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全面提升了浙江成泰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零售客户经理职业化、专业化的履职能力。

为更好保证培训效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提前就培训就行了分析,专门安排了班主任,对疫情防控、培训纪律和学员就餐、住宿等做了明确要求和统一安排,受到了培训单位和学员的高度认可。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与金华市各银行的交流合作,拓展建立金融培训领域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更好服务学院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