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培训 > 考证培训 > 正文

金华市消防救援支队财务人员培训在我院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8 】

为纵深推进财务人员岗位大练兵,提升业务能力,4月12日至16日,金华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我院举办2021年财务人员基础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共26人参加。

12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上,支队负责人宣读了培训方案,并对培训期间的管理规定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本次培训专门聘请了相关的专家、高管及领导针对财务等方面的业务进行深入地讲解,其中既有理论教学,又有实地案例分析,深受学员欢迎。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能够自我加压,坐得住、钻得进,聚精会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课堂气氛紧张活跃,课堂纪律严肃认真,课后互动积极主动。从基础规范到科目及日常业务的处置,全体学员对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准确的把握,真正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食堂服务团队和新宇公寓的配合协助下,培训工作完美收官。学员们普遍感到满意,特别是学院的餐饮更是让大家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