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培训 > 考证培训 > 正文

金华成泰银行新员工内训师培训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2 】

为了员工能够很快适应岗位,提高工作效率。4月26日至4月30日,金华成泰农村商业银行新员工培训在我院8-105岛屿教室举行。本次参加培训的人员共60人。

26日上午,在我校举行了新员工培训的开班仪式。在仪式上,负责人宣读了培训方案,并对一些相关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为保证培训的高质量,我院精心设计了本期培训的内容,力邀名师、专家为新员工讲授相关课程。在这种良好的培训纪律氛围和我院细致的培训安排之下,学员们都颇有收益,对本次培训的设施、管理、和安排持满意态度。紧接着和我院展开第二场合作,为增进内训师的培训技能水平,紧抓新业务要点。5月13日至5月15日,金华成泰农村商业银行内训师培训在我院8-105岛屿教室举行,本次参加培训参加人员共60人。本次培训采用8人合作型小组模式,内训师们开放讨论,各小组之间相互竞争,争分夺秒,充分调动内训师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