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培训 > 考证培训 > 正文

金东区“文明创建·乡村振兴 岗岗在行动”暨巾帼文明岗岗长培训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8 】

为了深入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及市第七次妇代会精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省美丽乡村示范区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金东区妇女联合会于12月13日在我院行政楼28-118会议室召开巾帼文明岗岗长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的对象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全区各级巾帼文明岗岗长,部分结对村妇联主席,约50人参会。培训会议分为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讲座环节。首先是邀请到了金华教育学院成教分院的严燕飞院长作题为“文明礼仪我先行”的报告,报告紧密围绕什么是礼仪、礼仪的核心以及礼仪的各种类型层层剖析,图文并茂,现场感染力强;接下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贾春蕾老师作了“乡村振兴巾帼先行——美丽庭院美化培训”,培训讲座展示了各村镇村民们不同风格的庭院布置照片,贾老师解说到位,有效地实现了本次培训“联动乡村、振兴乡村”的目标。第二个议程是签订金东区“岗村”结对联谊活动协议书,现场共有两组岗村妇女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第三个议程是巾帼文明岗创岗经验交流,由金东区实验小学德育组、金东区妇计中心这两个文明岗岗位参加了PPT交流,短短几十分钟的两个分享报告给现场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培训会结束后还组织了集体合影。整体上看,本次培训会气氛活泼,议程紧凑,学员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