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培训 > 考证培训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CFA培训班解析——专为金融英才而来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5 】

CFA培训班简介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职业发展竞争力,在广大学子的支持下,以高顿财经的雄厚师资为助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开设了CFA校内面授班。该班是专为培养国内最紧缺的国际金融专业人才而设立的特色班级。该班汇聚了一流教学资源和金融界专家资源,以学习前沿金融理论知识、提高投资分析能力、掌握专业风控技术为目标,以当今金融投资第一考“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为教学蓝本,力争展现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水平。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39321865463&di=b5eadc816a1419f8b6d67fcb054382a6&imgtype=0&src=http%3A%2F%2Foss.zsbsq.com%2FUploads%2Fimages%2F11af5ffc90ab1ce1936510fbe54cf8e9.jpg

CFA简介

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它是唯一一张被全球金融投资界统一认可的金融执照,CFA考试被誉为“全球金融第一考”,我国人民日报将其评为“十大含金量最高的证书”之一。

CFA证书

Why CFA

1.就业:CFA在全世界有近10000家认可雇主,庞大的全球化就业网络,持证年薪百万,聚集顶尖行业岗位:投资银行分析师、基金经理、风险经理等;

2.考研:北清复交均引进CFA知识体系,CFA一级知识含量相当于国内外财经名牌院校专业金融学士水平,三级金融投资知识掌握程度超过国内外顶尖商学院金融MBA要求;

3.留学:国外名校优先录取CFA候选人,CFA一级可豁免GMAT成绩或兑换GRE成绩;

4.地方政策:北上深给予户口安家,住房补贴等优惠政策。杭州地区对CFA金融人才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最高可获得1亿元项目资助。

CFA培训班特色:

1.国内优秀本科教育和国际顶级金融证书相结合;

2.配置优秀教学团队,讲师兼具金融理论深度和金融实践广度,提供高水平教学;

3.专业金融英语能力培养,双语教学,接轨国际;

4.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包含:CFA专业知识、实操能力、职业能力、实务能力。

CFA培训班优势:

1.独立开班,校内面授课程,免去旅途劳累;

2.定制化课表,免除与学校课程冲突的顾虑;

3.隔周上课,充足的温习与课余时间;

4.专业的职业规划辅导,搭建毕业生职业发展通道。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CFA培训班官方大型宣讲会

CFA培训班咨询方式及要求:

报名对象: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17级、18级全体学生

咨询地点: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9幢201办公室(CFA教育中心)

线上咨询方式:扫码登记基本信息,会有CFA教育中心招生老师为你提供咨询答疑服务

CFA培训班咨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