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培训 > 考证培训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与高顿财经合作开设CFA培训班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5 】

从2018年9月起,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与高顿教育达成了CFA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开设CFA培训班。在学院以及金融系的大力支持下,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与高顿教育将在CFA证书、学科建设、实习实训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助力学院国际化金融人才培养!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39321865463&di=b5eadc816a1419f8b6d67fcb054382a6&imgtype=0&src=http%3A%2F%2Foss.zsbsq.com%2FUploads%2Fimages%2F11af5ffc90ab1ce1936510fbe54cf8e9.jpg

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中文名为特许金融分析师,是全球金融投资领域最权威最严格的资格认证,被称为“全球金融第一考”。CFA培训班是专为培养国内最紧缺的国际金融专业人才而设立的。培训班汇聚一流教授资源和金融界专家资源,以学习前沿金融理论知识、提高投资分析能力、掌握专业风控技术为目标,以当今金融投资第一考“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为教学蓝本,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CFA资格认证,助力成为国际金融机构力争网罗的精英人才。

10月11日,高顿财经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共同举办了“CFA培训班大型宣讲会”。宣讲会现场,金融系洪副主任在发言中指出了CFA证书在浙院学子专业学习以及未来职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并且鼓励学生通过参与CFA学习增强自身竞争力,成就金融精英。同时,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CFA和CPA双证持证人王家涛老师为大家做了有关金融行业的分享以及CFA证书解析,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反响良好。

CFA培训班大型宣讲现场

金融系洪副主任致辞

CFA和CPA双证持证人王家涛老师在讲解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CFA培训班的开设顺应了未来专业发展和人才储备的趋势,随着培训班的深入合作,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在金融领域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将有更好的发展,浙院学子们将拥有更强的综合竞争力与无限的未来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