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培训 > 考证培训 > 正文

2017年春季全国BDA数据分析师(初级)报名简章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4 】

报名地点:行政楼28-113

报名时间:4月17日—5月5日。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方式:82166035/82166202

考试目的及原则:为广大统计、计算机和经管类等专业的学生就业增加砝码,拓宽就业渠道;为统计从业人员提供晋升的依据,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的途径;为市场调查与数据分析从业员业务能力认定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优秀的数据分析人才。

考试时间: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

上午:9:00—12:00五科综合笔试【包括:初级统计实务、Microsoft Office Excel、VBA for Excel(基础)、网页编程基础(1)、R语言(基础)】

下午:14:00—16:00上机考试(考生自备电脑、应用软件,下载数据。)

考试科目:初级统计实务、Microsoft Office Excel、VBA for Excel(基础)、网页编程基础(1)、R语言(基础),每科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单科试卷地狱60分可申请补考单科试卷。(网上作业线上完成)

报名方式:本院学生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一份,2寸证件照2张及相关费用,到28-113继续教育学院注册报名。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