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证培训 > 考证培训 > 正文

武义县财政局全员干部培训班隆重开班

【作者:佚名 来源:办公室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11-15 】

2012年11月13日上午,武义县财政局财税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武义财政局副局长徐飞云、财大浙江学院两办主任许璋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许璋主任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武义财政局对我院的信任与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沿革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他表示学院会在师资、服务等方面全力以赴,努力为广大学员提供细致全面的后勤服务,办好此次培训班。最后他预祝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生活愉快,并希望学员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

徐飞云副局长代表武义财政局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此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在校学习期间服从学院管理,尊重老师,争取短时间内有所收获,圆满完成单位的培训目标,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知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