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华市财税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我院成立

【作者:程涛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4-17 】

4月16日,金华市财税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我院隆重揭牌。金华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身、总会计师张宁、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书记楼红华、院长陈晓、副院长叶志林和来自税务系统的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张宁主持。

陈志身局长、陈晓院长分别代表金华市财政局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签署“金华市财税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合作协议”。

陈志身局长和楼红华书记共同为“金华市财税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楼红华书记代表学院致辞。首先对“金华市财税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学院表示感谢和欢迎。楼书记表示,学院在加强内部建设的同时,应积极发挥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功能。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以基地建设为契机,搭建坚实的社会服务平台,为学院服务当地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夯实基础。

陈志身局长致辞。对学院各位领导于百忙中出席仪式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培训基地”成立提出了两点要求和一个建议。一是加强基地建设,要求金华市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与学院保持联系,为基地建设出资出力;二是要求学员在校学习期间遵守学院管理,认真学习,切实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三是建议今后的合作应向更宽、更广的方向发展,并希望学院的专家可以为金华市财政预算等提供建议。

此前,金华市财政局税务系统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本期共有50名来自金华税务系统一线的学员来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为期一周的系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