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华市统计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作者:丰韵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8-17 】


8月17日,金华市统计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我院6幢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行。金华市统计局局长郑迪元、学院党委书记黄宏伟出席典礼,来自金华市统计系统的120余名干部参加了典礼。开班仪式由金华市统计局副局长马晓光主持。


黄宏伟首先代表我院对全体参训统计干部来校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感谢金华市统计局对我院的信任,将此次培训活动委托我院举办,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紧密合作。随后,黄书记简要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分享了学院2015年良好的招生形势。最后,黄书记预祝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郑迪元代表全体学员感谢我院为此次培训提供的优良条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二要遵守纪律,以优秀的精神面貌维护统计干部的形象;三要提高认识,通过此次学习,将所学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效运用。最后,郑局长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