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华市国有企业董事、监事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丰韵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04-11-19 】

11月18日,金华市国有企业董事、监事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楼红华、金华市国资委副主任方永华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楼红华书记首先代表我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学员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生活愉快、学习顺利。

金华市国资委方永华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强调了此次培训在师资和课程安排方面都进行了充分地准备,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宝贵的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养。

此次培训从企业内部控制体系构建、财务报表阅读分析以及董事、监事如何履行职责等方面精心地进行了课程设计,旨在为完善金华市国有企业内部风险防控、董(监)事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提供全方面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