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市农行网点转型专题轮训客户经理培训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5 】

4月24日-28日,全市农行网点转型专题轮训客户经理培训在我院举办。培训分为对公和个人两个班,实际培训人数88人。培训时间紧凑,课程密集,但在良好的培训纪律氛围保障和细致的培训安排和统筹之下,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培训课程环节邀请到了众多业内外相关的专家、教授、高管及领导来作讲座,如浙江大学法学院的大咖级教授沈志坤教授,新华保险的高管曹杰老师,市农行的相关领导和管理层也莅临并作了培训讲座。沈志坤教授的法律知识讲座以其巧妙的开场白和切入点以及风趣且逻辑严谨的授课风格斩获了学员们无数次热烈的掌声。因为很多讲座内容都是为他们量身定制,因此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颇丰。在紧张的课程培训过程中还穿插了素质拓展的环节,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在游戏环节中学会了如何进行团队合作,如何对问题或者项目的难易程度进行预估预判等等,学员们在素质拓展模块结束后既放松了身心,也强化了今后工作中人际关系和业务关系的处理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食堂服务团队和后勤新宇公寓的配合协助下,完美地完成了此次培训工作。农行学员们普遍对本次培训持满意态度,尤其是三楼的自助餐成功俘获了他们的味蕾。期待今后能与市农行建立起长期的培训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