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6 】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是一所依托上海财经大学深厚的积淀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丰富经验,紧密契合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特色,紧贴长三角、浙中城市群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而设立的多科性本科院校,其人才培养的专业化特色明显。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下面简称为学院)以发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社会服务职能为己任,在继续教育领域勇于创新,积极开拓,项目设计紧密结合受训单位的实际需求,量体裁衣,对症下药,以求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学院坚守“做精教育,做强培训”的发展方针,逐步发展成为集政府企业培训、教育考试、职业资格培训等为一体的形式多样、层次多种、体系完整、管理机构健全、教学设施完备、教学质量过硬、具有一定规模的继续教育基地。目前,学院已成为金华财税局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金华市网络科技局培训基地,成功举办金华市财政局新任干部培训、武义县财政局管理干部高级培训、中国科学院金华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党员学习班、金华上市公司董事长秘书、财务总监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理财规划师培训、银行从业资格证培训、会计ACCA考证培训和金融CFA考证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