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6年全市财税系统业务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作者:黄维嘉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5-13 】

5月9日,金华市财税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来自全市财税系统的110余名公务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金华市财政局副局长倪小波、学院副院长曾惠成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金华市财政局总预算局局长鲁晓玲主持。

首先,曾惠成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主办方对我院的信任。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祝愿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所悟,身体健康。

倪小波副局长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为此次培训提供的优良学习条件。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高校丰富的培训资源,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他要求加强管理,严格请假,严格考勤,严格考试,全体学员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培训纪律,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据悉,全市财税系统的财税系统业务培训全部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承担,全年将举办12期培训班,培训人数将达1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