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承办浙江省2016年考录公务员笔试

【作者:丰韵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4-24 】

浙江省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4月23日举行,我院作为金华考区的考点之一,承担了1600余名考生的考务工作。考试期间,金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建飞,学院党委书记黄宏伟、纪委书记黄红华、副院长曾惠成等巡视了考场。

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生认真答题,积极应考。监考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的同时,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本次考试得到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的高度认可,他们对我院充分发挥行业企业服务职能,严格、规范、细致地做好各项考试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举行,我院公共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考前培训,对考场的布置进行了系统安排,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