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华市妇联“迎接G20平安美丽行”三级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丰韵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4-11 】

4月11日,金华市妇联“迎接G20平安美丽行”三级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金华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学院理事长、党委书记黄宏伟,中国心理干预技术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理事顾俊峰出席,来自金华各县市的5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金华市妇联副主席徐强主持。

黄宏伟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主办方对学院的信任。随后,黄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日前上海财经大学樊丽明校长一行来校调研的相关精神。最后,他预祝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陈雷红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为培训顺利进行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用好高校丰富的资源,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祝愿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