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华市属国有企业中青年干部和业务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作者:丰韵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1-16 】

11月12日,金华市属国有企业中青年干部和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6幢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行。金华市国资委副书记副主任方永华、学院副院长曾惠成,来自金华市属国有企业财务人员90余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开班仪式由金华市国资委人教处处长陈永清主持。

方主任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优良学习保障。他要求学员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尊师重道,利用高校丰富培训资源,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求学员严格执行签到制度,不迟到早退,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到学有所得。之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曾惠成副院长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主办方对我院的信任。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学院2015年良好的招生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