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5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丰韵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1-02 】

10月31日至11月1日,2015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在我院成功举行。本次考试科目包含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公司信贷、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和个人贷款。考试共有约2800人次参加本次考试。

为保证考试的顺利举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系统管理员与监考人员培训会,对监考流程、注意事项、考风考纪作了明确要求。实验信息中心按照考场准备流程,对13个ATA考场完成了系统安装与调试、考试数据下载、监控安装、试考等工作流程,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金华银监局陈兆水局长、金华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金向胜、学院党委书记黄宏伟、副院长曾惠成等对考试的考务与监考工作进行了巡视,积极评价了我院的考务工作,高度赞扬了我院规范的考务管理工作和优良的考试机房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