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5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丰韵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0-20 】

10月18日,2015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共计15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考试包括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等六门课程。

考试期间,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认真答题,积极应考。监考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的同时,为考生们提供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本次考试得到ATA公司和金华市财政局的高度认可,他们对我院充分发挥行业企业服务职能,严格、规范、细致做好考试各项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

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和实验信息中心做了大量工作,对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并签署了《工作人员承诺书》。实验信息中心对考场的计算机进行了系统安装、调试、重传及开还原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