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流师资 良好保障——银行、保险、证券、财税公务人员“充电”提升的理想选择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6 】

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阵容,核心师资由知名高校教授、行业内资深专家等组成。

胡怡建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博士。

贺小刚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讲席教授,博导,博士。

学院拥有良好的硬件设施,教学培训场地宽敞多样,拥有各类阶梯教室、报告厅、会议室和多功能厅。

大型报告厅

培训专用教室

培训阶梯教室

学院在学员的餐饮及住宿方面实行一条龙服务。学院餐厅一、二楼菜式多样,可以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学院的8幢公寓楼辟有专门的培训用房,房源充裕,简洁舒适。

一楼餐厅

二楼餐厅

招待所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联系我们:张慧忠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电话:0579-82166088;13957981080

潘慧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班班主任 电话:0579-82166035

杨凯良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班班主任 电话:0579-821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