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兰溪市财政局乡镇财政干部业务培训在我院举行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3 】

今天下午一点三十分,兰溪市财政局乡镇财政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29326教室举行。兰溪市预算局副局长陈浩和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忠出席开班仪式。40余名学员参训。

张慧忠院长代表我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兰溪市财政局对我院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同时表示学院将在师资、服务等方面全力支持此次培训,为该班学员邀请资深专家与教授授课,提供全面细致的后勤服务,并希望学员对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兰溪市预算局陈浩副局长感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为此次培训提供的优良学习条件。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高校丰富的培训资源,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他要求加强管理,严格考勤考试,全体学员要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培训纪律,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兰溪市财政局乡镇财政干部业务培训班共2个批次,每批次培训4天,第一批次至本周四下午结束。下周一开始,第二批次的42人也将在本院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