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6年金华市青年律师培训在我院开班

【作者:黄维嘉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6 】

12月24日,金华市青年律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来自全市律师协会的100余名青年律师参加了开班仪式。金华市司法局副局长朱高瞻、学院副院长曾惠成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金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大阳主持。

曾惠成副院长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同时,他表示学院将在师资、服务等方面全力支持此次培训,为广大学员邀请资深专家与教授授课,提供全面细致的后勤服务,并希望学员对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朱高瞻副局长代对我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他着重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争取在较短的时间里尽可能地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